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如何进行管道清洗机的日常维护保养?

如何进行管道清洗机的日常维护保养?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4-17

如何进行管道清洗机的日常维护保养?

1、关闭并连接到管道清洗机上的供水系统。

2、冲洗清洗剂的软管和过滤器,去除任何洗涤剂残留物,防止腐蚀。

3、从管子垫圈上拆下橡胶软管和高压软管。

4、在伺服枪杆上扳动扳机,释放软管中的所有压力。

5、切断火花塞的连接线,以确保发动机不能启动。

管道清洗机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1、当软管连接到主机时,软管应该松开并拉直。在软管的端部的方形钢插入主机的主孔中。然后把Shaw的手柄放下,即连接完成,软管的另一端装上所需的刀。

2、如管材弯曲,炉管半径小而复杂,拆下万向节,更换附加软轴,更换万向节。首先,将刀头放入管子中,然后启动电机,将阮管推到管子中,加水并冲洗刀,更换钢丝刷板并刷管壁。

3、使用时,我们必须注意开关。当电机打开时,手指必须放在红色按钮(停止)上。当发现软管剧烈或堵塞时,开关应及时关闭。然后将软管拉出一点,然后启动马达,然后向前和重复,直到它能顺利通过。

4、采用附加的软轴对管子进行弯曲和小半径的清洗。清洗时不要往复运动,以免损坏轴、软管组件,然后用水冲洗冲洗,避免干洗。

5、旋转方向如箭头所示不颠倒。每次使用后,软管表面、软轴上涂有防锈油,轴承上加装黄油,干燥处伸长,重物堆放在软管上,严禁轴。

6操作人员应该看一下管子的直径和管子的刻度、鳞片的厚度、鳞片的厚度、刀头的尺寸以及高速钢的尺寸。如果刻度太大,太硬,我们也可以制造合金钢钻头。如果需要用户,也可以设计和制造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