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如何提高管道清洗机的清洗效果

如何提高管道清洗机的清洗效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4-12

  管道清洗机是由主机,软轴,清洗刷头三部分组成。工作时主机高速旋转带动软轴和清洗刷头高速旋转,旋转的同时有高压水流喷出。清洗刷头在管道里面一边旋转一边喷水,把管道内表面的污垢刷下来冲走,使管道亮丽如新。

  如何做好管道清洗机的日常维护?

  1. 关断连接到管道清洗机上的供水系统。

  2. 冲洗接入清洁剂的软管和过滤器,去除任何洗涤剂的残留物以助于防止腐蚀。

  3. 从管道清洗机上卸下橡胶软管和高压软管。

  4. 扣动伺服喷枪杆上的扳机可以将软管里全部压力释放掉。

  5. 切断火花塞的连接导线以确保发动机不会启动。

  管道清洗机长期使用后我们要进行相应的清洗,才能够更好的保证它的使用效果,更好的让管道的使用寿命更长。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可以清洗管道,提高管道清洗机的清洗效果。

  1、软轴机所使用的软轴必须品质良好,重量轻,不会对毛刷的横向与纵向移动造成负担。

  2、直管道在清洗中一般采用从上至下的清洗方式,采用悬吊清洗设备从垂直管道上开口放下的清洗方法。应仔细观察设备在垂直管道中的清洗过程,对清洗效果与清洗效率做综合性的评价。

  3、对于扁平的管道,我们采用步进的方式在管道纵向进行推进完成清洗工作。整个清洗过程的连续性是体现设备设计合理性的关键。好的软轴清洗机在横向反复清洗时应类似以管道中心点为圆心,做定半径的弧线运动。纵向移动时控制性能良好。

  管道清洗机适用于锅炉管径φ30-100的管道清洗,也可用于纺织、印染、化工、橡胶、制药、宾馆等各种管道的清洗和疏通。本机结构轻巧、性能可靠、操作方便,使用本机定时对锅炉管道进行清洗保养,能大大提高锅炉热效应,减轻劳动强度,管道清洗机效果优于化学处理,确保锅炉长期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