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3种措施清理竖管道

3种措施清理竖管道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4-11

1、拆卸法

此方法是最完全、干净功效是最好方法,但施工难度大,工人数目也多,同时学费也相对较高。干净计划是:技艺职员根据管道本质状况,测算出每隔肯定间隔拆卸一节管道并向两个目标蔓延干净,以确保整理品质经施工队长检查干净无油污应许安装。

种措施清理竖管道

2、开孔法

此方法比拆卸法相对简易,学费相对较低,但干净功效也相对有肯定差距。详细方法是:由技艺职员测算出需求开孔的间隙间隔、开孔地址、巨细以及数目,经过开孔对管道内实行干净;最终对每个孔实行密封办理。

3、机械设备法

此方法最简易操纵、难度以及工作量最小、学费也最低,但干净功效同时也是最差的,但关于干净周期为半年下面的竖管道,这类干净方法无疑是最好的挑选。详细的方法是:在竖管道上端向内喷洒化油剂油渍自动下滑直至水平管道内,施工职员操纵过程中同时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