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防爆高压清洗机被广泛应用石油化工行业

防爆高压清洗机被广泛应用石油化工行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3-20

石油化工是指以石油、天然气做原料,经过物理化学和机械加工而制取各种石油化工产品的工业。它涉及到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是国计民生不可缺少的重要行业和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在国民经济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但是石油化学工业的生产流程复杂,设备种类繁多,是一种工艺复杂,技术性强的行业。由于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以及各种辅助材料大都是易燃易爆物质,极易引发火灾和爆炸事故,且着火时火势凶猛不易扑灭,所以,石油化工行业也是一个火灾爆炸危险性大,而且一旦发生火灾爆炸事故,则损失大、伤亡大、影响大的行业。为保障石油化工行业的安全、高效生产,需要各石油化工企业从设备和管理等方面综合进行全面管控。因此,选用更安全的生产及生产辅助设备成为化工企业设备管理人员的一项重要任务。

石油化工企业的生产设施需要定时进行合理的清洁、保养及维护,以保持设备的使用寿命和运行安全。在整个清洁、保养及维护的过程中,对石油化工设备、部件及各种罐体随处存在的污迹、污油需要使用高压清洗机进行清洗。专业的设备管理人员在此时均选用专业的防爆型高压清洗机来完成这种清洗任务,以最大限度保障工作的安全!石油化工行业是高爆炸风险的行业,在日常工作中,选用高品质、专业级、防爆高压清洗机是企业降低生产风险的一个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