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在京成立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在京成立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2-18

中国工业清洗协会成立大会近日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

 

随着工业生产体系的逐步扩大,国内工业清洗行业得到快速发展。据初步估算,工业清洗行业每年创造的产值已经达到上千亿元,长期从事工业清洗的专业化公司已有近两万家。

 

目前,成熟的产业化清洗技术、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各种专业化清洗企业不断涌现,整个行业蓬勃发展,形成了产品生产、装备制造、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等较为完整的体系,在节能减排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中国石油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中国工业清洗协会坚持服务宗旨,引导行业科学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我国工业清洗行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