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酸洗磷化废水的处理工艺

酸洗磷化废水的处理工艺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2-15

一般来说,金属经过机械加工以后,都需要经过涂层处理,而处理的过程就需要采用酸洗磷化的措施,进而能够促使金属的表面形成磷化膜层的微孔结构,其不仅能够促使进行形成抗腐蚀的特性,同时也具有吸附涂层的作用。

 

由于酸洗磷化废水的酸碱度呈酸性,因而一般采用强碱进行中和的方法,降低废水的有害性,但是却不能够将废水中的有害物质完全的去除,特别是对于磷离子的去除就更是具有一定的难度。

 

采用强碱中和处理酸洗磷化的废水是一种较为传统的方式,因而其研究范围存在着一定的缺陷,譬如采用强碱进行中和处理并不符合节能环保的要求,而且在剂量控制方面也缺乏一定的科学性,因而这种强碱中和的方式并不能成为处理酸洗磷化废水的最佳处理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