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新设备投运与操作

新设备投运与操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2-14

新设备投运与操作是公司改扩建工程的一项新的操作要求,与已运行的设备的操作有所不同,对新设备投运条件的确认以及操作中的检查,核对、试验等是新设备操作中的重要项目。2017129日,公司新购入两台柴油机高压清洗设备,一台1400公斤100升,另一台1200公斤85升,已安装完成。为了更好的了解与操作这两台设备,为此,公司请来生产厂家刘工为在公司全体员工做了相关操作流程的培训。具体操作及注意事项如下:

开机前:1、先接上水,(柴油机水箱加水,清洗机水箱加水)。

2、检查油、柴油、机油、是不是85-9-10型,初次运行30小时后换掉,正常后200-300小时更换一次。

3、过滤器排气:开机前先排气,有气会造成压力不稳,管子抖动。

4、检查完开机前准备工作后,操作流程流程是首先待机状态下调转速--先降压---加压打800kg,转速1200左右,又问、水温80---柴油机温度高报警---远程---本地---加载---卸载---调转速---加压---泄压。

一、停机:先泄压---松调压阀---压力卸下来,直接打卸载---停机。

二、注意事项:1、紧急停机,不允许待压,开机停机会损伤机器。

2、顺时针加压,逆时针降压

3、加压人与持枪人要配合紧密

4/1400kg100升水;1200kg85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