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酸洗槽混用会有哪些后果

酸洗槽混用会有哪些后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2-11

上海蓝昌化学清洗给大家带来酸洗槽混用会有哪些后果的介绍,

酸洗槽宁可不用也不能乱用!在铁件酸洗槽中酸洗铜件这样的糊涂事更是要避免。酸洗液主要成分是盐酸,酸洗槽材质的选择跟盐酸的浓度和腐蚀度密切相关,因此,在选择酸洗槽之前一定要考虑到这两者之间的关系,选择适宜的材质。

电镀酸洗槽一般分为钢铁件酸洗槽和铜件酸洗槽,两者不可交叉使用。尤其是用清洗钢铁件的酸洗槽来酸洗铜件,是绝对不可以的。因为当铜件被放进钢铁件酸洗槽进行铁件酸洗时,铜离子会被钢铁件表面置换,这样在表面会附着一层铜,因为这种置换结合力比较微弱,一般肉眼不容易发现,因此在清洗时不易洗掉,如果这样拿去进行电镀,会使镀层结合力不好,出现质量事故。因此酸洗槽不可混用。

酸洗槽的酸洗液一般为各种酸的混合物,由于硫酸、硝酸氢氟酸的浓度不同,酸洗液的腐蚀度也不相同,选择什么样的酸洗槽要取决于酸洗件的耐腐蚀性,因此在选择时切不可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