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蓝昌对循环冷却水系统清洗、换热器清洗及工业设备清洗效果分析

蓝昌对循环冷却水系统清洗、换热器清洗及工业设备清洗效果分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1-30

蓝昌对循环冷却水系统清洗、换热器清洗 及工业设备清洗 效果分析

 

1)提高冷却效果,降低循环冷却水系统的规模,清洗冷凝器,清洗换热器,杀菌灭藻,清除污泥,使管道畅通。同时,提高了换热器和冷凝器的换热效率,增加了水流量,提高了冷却效果,保证了产品技术和质量,节能率在30%以上,使系统安全高效运行。

 

2)保护设备,延长使用寿命周期,冷却水系统除垢,冷凝器清洗和换热器清洗,防止生锈和水垢。为了避免设备腐蚀和损坏,特别是在腐蚀预防和处理后,设备的使用寿命延长了一倍。当缓蚀剂投入运行时,凝汽器系统的腐蚀率可降低90%

 

3)节能、节水、降低成本、冷凝器清洗和换热器清洗。减少了水垢和水垢的形成,降低了换热效率,减少了电能或燃料消耗。工业设备的清洗水处理可以提高浓缩比,减少污水量,提高循环水的利用率。这样,生产成本就降低了。

 

4)节省大量的维修费用,停止生产损失。换热器和冷凝器如果没有工业洗涤水,会导致堵塞、结垢、腐蚀、超压、关闭甚至失效。冷凝器清洗和换热器清洗不仅能降低维修费用,而且延长了工业设备的使用寿命,避免了生产损失,为用户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