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我单位参加了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培训班

我单位参加了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1-28

1125日,我单位参加了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在北京开幕的首届项目负责人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100余人参加。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副秘书长金栋主持开幕式,对前来参加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石油化工检维修技术中心主任李志军,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助理郭华参加了开幕式。

王骄凌秘书长致开幕词,感谢上级及同行业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她指出项目负责人培训是响应行业号召及满足中石化检维修资质的一个必然结果,希望大家能在协会精心准备的培训班中学到精髓,推动行业发展。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石油化工检维修技术中心主任李志军简述了中国锅炉水处理协会的清洗资质和中石化检维修资质之间的关系及清洗项目负责人在项目中的重要性,预祝学员能够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