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换热器清洗公司设备使用前的检查工作 专业化的清洗团队

换热器清洗公司设备使用前的检查工作 专业化的清洗团队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0-30

设备使用前的检查工作 专业化的清洗团队?今天换热器清洗 除垢公司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通过本文的介绍,可以对专业化的清洗团队等方面的内容有一定的认识与了解,下面就跟随上海蓝昌化学清洗有限公司的专家一同来看一下相关的内容简介吧

换热器清洗公司设备使用前的检查工作 专业化的清洗团队

设备清洗 是非常重要的,又能够保证设备的使用又能够加速生产,设备清洗公司的施工人员应了解完性能和用途,并且要有熟练的操作能力,在使用之前需要对设备进行检查。

超高压清洗机在开机前应做详细检查,从清洗机外组件螺丝——超邮寄水箱,燃料,润滑油——泵头水箱水源连接,输出高压管线连接,润滑油——电源开关,控制面板一 一检查,机组是否正常。

1、先检查各部件上的螺丝、螺母,柴油机底角螺丝等,特别是泵头上的螺母要拧紧,严禁在有松动现象的情况下开机运行。

2、检查柴油机:水箱水是否加满,冬天有必要的情况下须加防冻液,燃料(柴油)是否充足,润滑油是否在规定范围内。

3、检查泵头:水箱水源是否接好,有充足的水源,以保工作时的缺水;泵头输出正常,高压水管和枪头连接处是否可靠牢固,并且匹配;检查泵头润滑油是否在规定范围内,若不够,需添加同型号润滑油。

4、上述三条检查无误后,合上低压控制电源,检查面板上的数据显示,确保超高压清洗机经检查,确保开机条件,方可进行所需的开机程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将的就是这个道理,我们公司不单单做设备清洗设备,设备使用前的检查工作同时还是做的专业的保养和维修。设备清洗您找我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