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蓝昌给大家带来锅炉清洗的介绍

蓝昌给大家带来锅炉清洗的介绍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10-12

蓝昌化学清洗公司 结合多年清洗经验,给大家带来锅炉清洗的介绍

锅炉清洗剂能有效防止钙、镁离子沉积形成水垢,特别适用于给水中硫酸根离子和硅化合物含量较高的地区,中央空调清洗防止锅炉及其它热交换设备中结生难溶性水垢。

●防腐:中央空调清洗在金属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运行中的腐蚀损伤。

●经济:可代替离子交换设备,水处理成本比离子交换法低1/3-1/2

●方便:省去离子交换繁琐的分析化验和树脂再生工艺,中央空调清洗不必加碱调整锅水PH值。

锅炉清洗剂适用范围           

各种蒸汽锅炉、热水锅炉、蒸汽发生器、蒸馏水器、中央空调清洗内燃机冷却水系统及其他热交换设备。

使用方法

●蒸汽锅炉每班排污一次,排污率8-10%

注意事项

●硬度较高时(地下水)应增加本品用量,并加强排污。

●排污时各排污点均应排到,中央空调清洗使污水排尽,并用清水冲净水渣,以防阻塞。

本品安全无毒,不进入蒸汽,中央空调清洗食品酿酒、生活等,蒸汽锅炉及各种锅炉也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