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蓝昌开展技术和业务培训活动

蓝昌开展技术和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9-25

为使本公司员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技术的发展方向和业务范畴,201695日上午8:30蓝昌化学清洗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共8课时的技术和业务培训活动。总经理秦总,产技术部、业务部、商务部、工程部、综合部的16名员工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总工程师主讲,介绍了公司目前常用的几种水处理工艺流程,指明日后炉内外防护相结合的水处理路线,提出以反渗透膜清洗、换热器清洗 为主要业务的构想。

总经理秦总以中央空调水系统为实例详细讲解了电厂、化工厂中大型设备的工作原理,他强调我们要以专业的角度策划出更加严谨有效的方案,提供让客户更加满意的服务。

本次培训,理论知识通俗易懂,课程安排紧密合理,穿插实际案例解析,员工积极参与问答,切实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