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储油罐高压水射流清洗工艺

储油罐高压水射流清洗工艺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9-04

储油罐高压水射流清洗工艺是利用高压水射流将介质在一定温度、压力和流量下喷射到清洗表面,除去表面凝结物和淤渣并对其进行回收的一种工艺方法。清洗设备通常有高压清洗机、三维洗罐器、气体监测系统和制氮系统等组成。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是利用压缩空气作为驱动源,三维洗罐器喷嘴部分能在水平和竖直方向同时旋转,使介质的喷射路径形成球面的一种清洗技术。

上海蓝昌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创业至今,成长在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多年来,蓝昌始终以创造用户价值为目标,一路创业创新,犹如一颗新星冉冉升起。

蓝昌的愿景和使命是致力于成为行业的引导者,使工业清洗行业向环保、节能、自动化发展,蓝昌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对现有技术的掌握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清洗新技术,对不同用户实施有针对性的施工技术。不断整合行业优良方法,努力成为行业领先者,创造新时代清洗行业国际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