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与物流清洗两种清洗方法

化学清洗与物流清洗两种清洗方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8-30

设备化学清洗 时,通常只使用两种清方法。两种清洗方法是物理清洗和化学清洗。那么,两者在具体应用上有什么区别呢?现在让我们介绍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让我们以管道系统为例,因为管道系统通常是一个隐蔽项目。如果我们用清洗对清洗对象或化学转化,覆盖表面的化学物质或污染物的化学剥离,确实可以达到脱脂、除锈、除垢。然而,化学物质的影响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极大的损害,这是非常不利的。国内工业清洗也广泛采用化学清洗,约占工业清洗量的60%。我们称之为物理清,通常是指使用超声波清洗机进行清洗,目前约占工业清洗的40%。超声波清洗机的突出特点是节能、环保、无污染、清洗成本低,与化学清洗方法不相适应。因此,超声波清洗机在国内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通过以上的比较,我们可以看出化学清洗和物理清洗方法的区别,我们是清的,有针对性的清洗方法是非常关键的。目前,中国的民用和工业清洗市场需求为每年高达3000亿美元。不难看出,工业清洗市场的年需求量仍然很大,超声波清洗机的前景非常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