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清洗剂的清洗工艺流程

工业清洗剂的清洗工艺流程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8-25

以水系清洗剂清洗工艺为例。其中质量分数、温度与时间是几个较重要的操作条件,可根据清洗要求,采用正交试验法探索最佳方案实施。 清洗质量分数可按产品说明书大致确定,浓缩型的使用质量分数一般为1%5%,使用高压清洗机械的浓度可配成0.1%0.5% 清洗温度一般为5085,清洗稀油污为5060,重油污高溶点脂类则温度要高一些。 清洗时间与采用的清洗方法、油污程度与清洗剂特性有关,一般为210min或更长些。 清洗方法有浸洗法、喷洗法、超声波法与多步清洗法等。 清洗工艺流程一般为:水剂清洗—漂洗—脱水处理—防锈处理。 如对油污较多的零件电镀前清洗流程为:脱脂—水洗—酸洗—水洗—碱浸渍(超声波)—阳极电解清洗—水洗—活性化—水洗—电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