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换热器清洗的方法

换热器清洗的方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8-15

换热器也称热交换器,是一种将热量通过两种流体分离的两种流体的固体壁传递热量的装置。一般分为换热器:固定管板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换热器、U型换热器、换热器、盘管式换热器、换热器、换热器、螺旋式换热器、板翅式换热器、板式换热器等。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许多产品的生产过程与生产密切相关,而冷却和加热的介质又是密切相关的。因此,保证换热器的最大制冷量(采暖)具有十分重要的安全和经济意义。换热器污垢的增加会堵塞,危害很大。

在工业生产中,大量的循环交换设备的规模不能科学地清洗,造成能耗和环境损害,设备损坏,运行效率降低。在热交换过程中的冷却水,冷冻液冷冻水吸收工质的热量,使温度升高,换热设备和管道中会产生大量的焦炭,如油脂、水垢、沉积物、腐蚀产物、聚合物、藻类、真菌、粘泥等污垢,产生这些污垢会使设备和管道故障,系统将发生生产下降,能耗、物耗增加等不利条件,特别是严重的污垢腐蚀也会使过程中断系统被迫停止生产,造成各种直接经济损失,甚至发生恶性事故的可能性,该热交换器清洗是T他是业内最普通的维修项目之一。

换热器清洗 通常采用化学清洗和物理清洗两种方式。

首先,采用物理清洗,高压水射流清洗,去除设备表面污垢。

化学清洗槽根据循环水的比例加入清洗剂配置的格林纳达,锅炉清洗,根据规模的多少来确定清洗周期时间和增加的数量确定后所有污物冲入了下清水清洗设备和锅炉连接,清洁水循环10分钟,检查系统状态,是否有泄漏,进一步将除锈清理。然后剥去防腐剂的清洁。根据循环水在表面剥离剂和脱模剂添加比例的清洗槽,清洗20分钟周期,使污垢和清洁成分的分离,和防腐处理对物体表面无污垢,防止清洗时清洗剂清洗部件因腐蚀。最后,添加钝化处理。控制管道和部件的腐蚀,防止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