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小细节体现大问题

化学清洗小细节体现大问题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8-08

  很多时候,决定成败的往往是不被我们注意的小细节,对小细节的处理能体现我们的专业素养和技术的能力水平,这点在化学清洗上显的尤为重要,我们要做到清洗前、中、后都不能有松懈。

 

  1、化学清洗时应严格控制酸洗温度和时间,温度低则时间长,温度高则时间短,防止达不到酸洗效果或过份酸洗而引起基体腐蚀的现象,必要时还可在酸洗液中添加腐蚀剂。

 

  2、对被清洗产品上的碳钢件能拆卸的需拆卸掉,如不能拆卸的需采用涂防护油漆或封橡胶泥的方法。

 

  3化学清洗后一定要用清水彻底冲洗,使之表面不留存残液,以便此后的钝化处理。

 

  化学清洗不是简简单单的清洗工作,它还是一份工作,因此我们要以正确的方式来认真对待我们要做的工作,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控制里面的各种变量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