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手把手教你导热油管道化学清洗方法

手把手教你导热油管道化学清洗方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8-07

众所周知,导热油系统长时间运行,形成结焦、积炭、沉渣,减少传热,增加油耗,造成设备损坏,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应定期对油系统进行清洗。

使用水基清洗剂清洗系统会导致设备停机时间较长,降低生产效率,并且会产生大量的污水,造成两次污染,而不是长期的设备清洗 程序。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发展清洁技术和经验,由于专业和完整的配套方案,我们已经开发出一种高效导热油和高质量的在线清洗剂,kd-l802导热油在线清洗剂。

采用环保型导热油在线清洗剂清洗导热油系统,不停车、停产,无污水排放,企业可自行经营,保证企业的最大利益。

清洗前,导热油温度降到100度,然后从油系统中最低导热油释放3-5 %,然后加入机油在线清洗剂,添加量为30公斤至50公斤/吨(视情况而定)。焦化系统已满,达到最低膨胀槽线,保证清洗剂充分进入管路,如果系统不充分,可加入导热油补剂。

启动循环泵,开始升温,不要上升过快,注意压力表,必要时应打开强制排气阀。随着压力计的流行。在生产过程中对生产问题进行预热(不应超过285℃),在清洗过程中,如果没有压力表,压力旁路应立即打开过滤器化学清洗过滤器。导热油系统清洗的具体时间约为2天(视焦化情况而定,不是很严重,只需一天)。

清洗时间接近完成,停止生产,将火扑灭,温度降至100度,为了彻底清洗系统,即关闭部分阀门,以加速其他管道清洗剂的流动。保持半小时。做更彻底的清。强制打开排气阀(约1小时),清洗尾槽。

清洗后温度下降到4080度。从输油系统的最低点出发,尽可能将导热油和去污剂清除掉;然后再启动空气压缩机,尽可能使导热油和去垢剂的残渣去除系统更完善。

清洗过程完成后,可添加新油继续生产。不仅节省时间,不影响生产任务,而且不排放污水,会造成二次污染,但热油在线清洗剂不适合热油管道完全堵塞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