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过程中的安全控制

化学清洗过程中的安全控制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8-03

涉及化学清洗、储存、搬运、运输、安装、加热、消防、灌装作业、高作业等整个化学清洗过程中的大量内容。在每一个内容中,每个过程都有不安全因素。如果其中一个被触发,它将导致一系列的事故。因此,如何在化学清洗过程中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是非常重要的。

在化学清洗施工中,应根据具体操作项目制定安全操作计划。它是项目的宏观管理,随着项目的变化而变化。它必须是每个清洁操作员应该知道的内容。主要内容包括:项目概况描述、工作职责、安全用品、危险品配置识别和控制方法,一旦发生事故隐患可能采取的应急措施、通信、监测和整改方案总结。

以下是化学清洗过程中安全措施的基本依据:

1、合同评审应进行安全系数评价。

2、在准备阶段,施工计划、计划、方案等必须有安全的内容和措施。

3、施工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环保培训,并进行技术交底。

4、做好施工安全防护预案,如应急预案等。

5、清理现场挂起,设置各种安全警示标志。

6、施工过程应严格按照程序执行,做到有专人监督管理、安全工作,并做好记录。

7、工程验收还应增加文明施工和安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