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水处理与化学清洗有什么区别?

水处理与化学清洗有什么区别?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31

化学清洗是指使用化学方法和化学物质来达到清洗设备的目的。化学清洗的具体建设项目涉及工业领域、医药、食品领域、交通领域、建筑设施等。对于设备而言,金属表面的结垢会引起腐蚀,阻碍传热,造成燃料浪费,导致事故的发生,因此对设备进行定期清洗是十分必要的。清洁包括化学清洗和物理清洗两种。

工业领域的化学清洗包括:

1、各种大型设备和清洗工程施工设备化工国际标准介绍系统运行前,各种大型在职所有循环水系统机组的在线化学清洗工程施工正常运行时,导热油热媒系统清洁焦炭,碳的化学清洗工程施工。

2电力系统、高压直流锅炉、锅炉、化学清洗工程建设中的各种工业系统和中压锅炉、低压锅炉、热水锅炉、锅炉的化学清洗工程建设。

3、各种高压水系统、电力系统的冷凝水、各种工业换热器、冷凝器、冷却器、反应器夹套、压缩机、内燃机、发酵罐、碳化塔、制冷系统、泵、蒸馏塔、各种储罐、油罐、油罐车、油罐车等化工工程建设。

4、各种动力系统、大口径、远距离除灰管道系统、各类油、油输送加热站、泵站、管道系统、各类系统、工业管道清洗工程建设。

交通领域:

1、船舶清洗:各种国际国内船舶、军用专用船、客用冷却器、主锅炉及管道系统、油罐化学清洗工程。

2、车辆清洗:各种进口国产内燃机车、高档车、军用坦克等冷却水系统、化工清洗工程。

.飞机清洗:各类民用飞机和军用飞机冷却系统的化学清洗工作。

医疗食品领域:

生产、使用过程中所涉及的各种设备和工具均为超净、无毒、无菌、无热源、精细化工施工。

施工现场:

各类宾馆、酒楼、商场、写字楼及住宅楼,如中央空调、采暖、采暖、排水、排污等整个系统的不间断清洗、建筑表面化学清洗施工。

城市公共领域:

城市供水管网系统、分段化学清洗施工项目、城市燃气生产和供气管网系统、分段化学清洗施工项目等。

过氧化氢被广泛用作强氧化剂,盐酸被选择作为氢源来去除金属离子。SC-1是过氧化氢和氨水的碱性溶液。过氧化氢的强氧化和氨水溶解,有机化合物染色,成为水溶性化合物,它是用去离子水冲洗消除。由于溶液具有很强的氧化和络合作用,铬、铜、锌、银、镍、CoCa、铁和镁的氧化使其成为高离子,然后用碱,与去离子水形成可溶性络合物,洗净除去。目前这种洗涤剂已在市场上销售。

SC-1溶液清洗抛光膜可以去除有机污染和重金属污染去除一些。SC-2H2O2HCl酸性溶液。它具有很强的氧化和络合性能。它可以与氧金属反应生成盐,然后用去离子水冲洗掉。金属离子与氯离子氧化形成的可溶性络合物也可用去离子水冲洗除去。更好的结果可以通过使用SC-1清洗液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