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电站锅炉化学清洗将实施清洗资质管理

电站锅炉化学清洗将实施清洗资质管理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7-27

最近,中国锅炉化学清洗协会中国化肥企业协会、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石化建设分会联合颁发的在化学清洗行业中开展规范市场秩序,加强行业监管,质量管理工作的通知》的实施,正式拉开序幕的电站锅炉化学清洗行业资质标准管理。

化学清洗过程中应经常接触化学品,清洗设备往往在高压条件下,施工条件应处于特殊环境,总之,整个过程更危险。因此,化学清洗行业的标准化必须与其他行业相结合。

电站锅炉化学清洗是化学清洗行业的一个重要服务领域。清洗在火电厂设备安全、有效运行、节能减排中起着重要作用。电厂锅炉化学清洗能否为机组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取决于用人单位的产品、技术和工程服务的强度。化学清洗资质管理不仅促进了行业的规范化发展,锅炉化学清洗的实施,以提高整体技术服务水平,锅炉行业的化学清洗,对保洁公司良好服务提供依据,更好地为工业化学清洗服务。

为了更好的进行预先资格管理工作,确保相关管理办法和规定的技术水平,共同促进化学清洗行业的发展,中国的电厂锅炉化学清洗行业提供安全、高质量、好的产品、技术、服务,中国工业协会和中国化学行业协会、石油工程协会、中国建筑协会建筑举行分公司石化建设规范市场秩序,加强行业监管,质量管理的实施作为工作协调会议的主题。通过交流讨论,最后在电厂锅炉化学清洗实施资质具体步骤上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