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化学清洗中使用碳酸钠作为清洗剂的特点和注意

化学清洗中使用碳酸钠作为清洗剂的特点和注意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26

清洗剂将使用各种类型的化学清洗剂,清洗剂已超过计数点在市场上。洗涤剂市场的多样化给化学清洗行业带来了许多便利和选择,但也带来了许多问题和挑战。清洗剂种类繁多,导致化学清洗,无从下手,不知道选用哪种清洗剂,选择清洁。选择合适的洗涤剂很困难。

如果要选择合适的化学清洗剂,就必须了解这些清洗剂的特性和清洗注意事项。只要对洗涤剂做的足够了解,以便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本文介绍了碳酸钠作为清洗剂的化学清洗特点及注意事项。

1碳酸钠有利于油脂、分散、乳化、皂化。然而,弱碱性碳酸氢钠使化学清洗剂增加了一定的表面活性。

2、在高温下,碳酸钠可使无机盐难以溶于酸,溶于酸和水。

3碳酸钠与空气中的氧发生反应,用作某些金属的钝化剂。

4无水碳酸钠吸湿,直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造成结块。因此,密封储存。

5碳酸钠是多元酸盐缓冲溶液对有色金属的耐腐蚀性比氢氧化钠溶液的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