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浅谈设备化学清洗中非金属材料的特点和分类

浅谈设备化学清洗中非金属材料的特点和分类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26

非金属材料在化学清洗设备中会遇到各种非金属材料,但这些不了解,不知道它们会受到化学剂的影响,所以在化工清洗设备的过程中受到限制。因此,萧芳给了我们通用和非金属材料分类的设备特点,化学清洗。

,非金属材料的特性:金属、非金属材料没有特征,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良好的耐腐蚀性:在许多情况下,非金属材料可以起到金属材料的作用,包括贵金属。例如,聚四氟乙烯可用于中高温和腐蚀性安全,包括水腐蚀。聚氯乙烯、玻璃钢、玻璃、搪瓷等都耐盐酸腐蚀,不锈钢不能在盐酸介质中使用。这些非金属材料在化学清洗中很常见。

2,原料来源丰富,价格相对便宜,石材、石灰石、盐、天然气、石油、天然气等农副产品,这是非金属材料,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原材料。因此,大多数非金属材料相对便宜。

但非金属材料机械强度低、刚度小、加载时间长、易变形、不好。

二,非金属材料的分类:化学清洗设备中的非金属材料是很常见的。非金属材料通常按其化学成分分类,可分为有机非金属材料和无机非金属材料。

1种有机非金属材料,包括塑料、橡胶、油漆、木材等。

2大行业常用无机非金属材料和硅酸盐材料、石墨、石材等。

其中两个是经常被看到的化学清洗设备,第一个不是很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