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如何清洗工业润滑设备管道

如何清洗工业润滑设备管道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25

我们怎么知道设备干净呢?首先要检查设备和管道离不开溶剂或水,为保险起见,燃料的第一个设备的最低金额是允许运行,然后运行30分钟至1小时后的物理和化学性质分析的主要油样品(如粘度、闪点、酸值、水分和破乳化值等)。如果分析结果与新油相当,则可继续加油直至正常运行油量,设备正常工作。

如果分析结果表明,与新的石油有很大的区别,油将被释放,重复上述工作。所释放的油脱水,必要时可在过滤器中加入少量白色粘土。过滤后,可分批添加,作为补充油,以免造成浪费。

任何种类的润滑油在使用中都会变质,油的使用继续发生质变,会造成设备零件的润滑不良,磨损和腐蚀,车轴的出现,死亡卡会严重,造成重大事故。为了正确掌握油的使用时间,我国开发了汽油机油、柴油机油、液压油、齿轮油、工业齿轮油、透平油、空压机油、汽车和工业润滑油等国家标准油指数。但许多用户更换油时经常释放旧油,并立即注入新油。他们不注意清理设备和管道。

要知道,在使用润滑油时会被氧化变质,油泥、漆膜等使用后会进入尘土、磨屑。这些东西可以沉积在罐底,在设备和管道的死端。同时,不可能把所有的旧油放进去,设备和管道里总有一些残渣。加入新油后,这些杂质混入其中,在油稍有浑浊时,只需在油中加入新的油,就会影响润滑油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因此,在旧油泄漏后,清洗设备和管道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管道应用溶剂油清洗除去,然后用压缩空气吹干,将设备仔细擦拭油箱。清洗后的设备和管路总成,同时加油设备要允许操作的最小量,然后运行30分钟到1小时,取样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