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在电力清洗的应用

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在电力清洗的应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7-06-18

近年来,高压水射流技术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并在许多行业得到了应用。在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中,应用极为广泛,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这些行业将面临一个共同的问题。即设备的清洗,由于设备复杂,体积大,且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对于这些行业,化学清洗设备应特别注意。无论从清洗效率,清洗方法,或清洁的安全必须有很高的要求。

 经过多年的化学清洗行业发展,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且还相当成熟。这是高压泵的高压水柱的压力驱动的原理,与管的喷嘴,高压和低压大流量低流速的水射流进行转换;然后一束高能量冲击,在表面的连续作用进行清洗,以达到清洗污垢的目的。清洗效率高于传统清洗方法。

那么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与传统的水射流清洗技术会有所不同,这是什么优点。1、高压水射流清洗不会损坏设备清洗 2、可以对一些恶劣环境进行清洗。3节约能源,降低清洁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