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21-09-10水处理剂的分类和特点

 水处理剂是工业用水、生活用水和废水处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化学品。通过使用这些化学物质,水可以满足不可避免的质量要求。其主要作用是控制水垢和污泥的成分,减少泡沫,减少与水接触的数据侵蚀,去除水中的悬浮物和有毒物质,除臭脱色,软化水质等。目前,由于世界各国用水量的快速增加,各种环保法规(净水法)相继制定,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各种高效的水处理剂得到快速提升。

2021-09-09电镀酸洗的注意事项

 在电镀产业链中,很多工序都需要酸洗,不同阶段酸洗的目的不同,有的是为了去除氧化皮,有的是为了提高工件的表面活性,有的是为了减小尺寸。

2021-09-08工业清洗剂的选择和正确使用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下游市场的需求,清洗剂也在不断创新升级。环保、优质、多功能、低能耗已成为清洗剂行业的发展趋势。但是对于不同的生产工艺,会有选择的使用,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清洗剂呢?


2021-09-07工业清洗剂的主要成分

 工业清洗剂是指工业上用于去除物品污垢的化学或生物药剂,包括脱脂清洗剂、除锈清洗剂、液晶清洗剂等。清洗剂在工业生产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今天给大家介绍工业清洗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