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21-09-19磷化质量控制和测试方法

磷化后,根据其用途,对工件的质量指标进行逐项检查。主要质量控制指标包括三个常见指标:磷化膜外观、磷化膜厚度或重量、磷化膜或后处理后的耐蚀性。根据磷化的应用,有时需要检查磷化与漆膜的相容性、磷化膜的硬度、摩擦系数、耐擦伤性等指标。关于磷的三个常见指标,可以参考以下标准和方法。

2021-09-18磷化渣的产生机理及控制

 磷化过程中的反应一般可分为三个阶段:(1)金属与酸相互作用引起的金属溶解;(2)金属的溶解导致零件附近溶液中Fe2含量和pH值增加,从而导致磷酸二氢盐解离;不溶性正磷酸盐沉积在金属表面形成磷化膜。

2021-09-17磷化-磷化前的预处理

正常情况下,磷化要求工件表面应为干净的金属表面(二合一、三合一、四合一除外)。前,必须对工件进行预处理,去除油脂、铁锈、氧化皮和表面调整。尤其是涂装前打底磷化,需要进行表面调整,使金属表面具有一定的“活性”,从而获得均匀、细致、致密的磷化膜,满足提高漆膜附着力和耐腐蚀性的要求。因此,磷化预处理是获得高质量磷化膜的基础。

2021-09-16磷化废水处理技术综述

 磷化废水是指金属表面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废水。主要包括碱洗乳化废水、漂洗废水、酸洗废水、磷化废水等。目前,磷化废水的处理主要采用分级沉淀、气浮、过滤、活性炭吸附和膜分离等工艺,根据处理对象和用途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