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578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总机:4006163578

联系人:秦先生

           18217169586

邮箱:365@lcqxgs.com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
          金海公路1611弄商务楼8楼E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2018-12-28简述锅炉清洗的紧要程序

 锅炉通过长期运行,不可避免的呈现了水垢、锈蚀问题,这些问题的呈现,因为垢的发生,使得传热性变差,以致锅炉效能下降。并且因为传热性变差,使得金属过热,在锅炉压力效果下,炉管发生鼓包,乃至爆炸;传热性变差,使得燃料耗费增加,运行费用上升,锅炉寿数缩短。因此,锅炉结垢后,应采纳必要的办法除垢,以下简述锅炉清洗一些紧要程序。

2018-12-27下水管道清洗小知识你了解多少

现代社会,无论是在餐厅、酒店还是宾馆、家庭住所都会运用下水管道,以协助排队废水,输送日子用水,下水管道的呈现也给人们的日子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过,下水管道虽然好用,但也有必定的运用期限,多则十几年,少则几年,下水管道就会呈现不同程度的阻塞现象,假如没有极时疏通就会给人们的日子形成影响,所以,守时进行下水管道清洗是咱们都应该了解的事,那么,详细该怎样清洗呢?

2018-12-26冷却器清洗要找专业的清洗公司

冷却器是换热设备的一类,用以冷却流体。通常用水或空气为冷却剂以除掉热量。首要能够分为列管式冷却器、板式冷却器和风冷式冷却器。冷却器是冶金、化工、能源、交通、轻工、食物等工业部门普遍采用的热交换设备 。

2018-12-25锅炉的结垢原因有哪些?

含有硬度的水若不通过处理就进入锅炉,运转一段时间后,锅炉水侧受热面上就会牢固地附着一些固体堆积物,这种现象称为结垢。受热面上黏附着的固体堆积物就称为水垢。